查看: 17494|回复: 4

长治市“两下两进两拆一提升”攻坚行动扎实推进

[复制链接]

4867

主题

4878

帖子

1万

积分

积分
16130
发表于 2022-4-15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3月11日,潞州剧院楼顶,工人们正在用切割机对楼顶大型广告牌进行紧张切割,分割后逐一拆卸的小块广告牌将被统一运走。此外,八一大楼、八一广场、凤凰胶带厂等影响较大的重点区域楼顶广告、擎天柱广告牌也在同时进行拆除。自长治市“两下两进两拆一提升”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打破部门壁垒,全力推进攻坚行动有序开展。截至3月11日17时,已拆除建筑物构筑物27处,面积8085平方米;拆除擎天柱广告36块;拆除路边广告、墙体广告34块,面积2072平方米;拆除楼顶广告12块,面积2412平方米。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顺利推进,长治市围绕太行东西街、府后东西街、英雄路等重点路段开展全方位调查摸底,建立整治台账,确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与此同时,不断加强专项行动组织领导和机制体制建设,形成攻坚行动指挥部领导架构,并设立12个专项工作机构,为专项行动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特别是为确保指挥部高效开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抽调专人成立外联会务组、业务指导组、信息资料组、攻坚行动组、数据统计组5个行动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责任。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拆迁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专门成立由潞州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拆迁工作组,长治市“两下两进两拆一做到紧密配合、协同推进。建立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在工作推进中,实行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工作进度日报告制度、工作推进调度制度、突出问题研判制度、重点问题督办制度,拆建工程严格落实跟进评审,做到随拆随评、随建随评。
  太行西街,金威超市西侧建筑物已开始拆除;太行西街工商银行东侧围墙已拆除完毕;北寨加油站厕所正在拆除。英雄路,清池洗浴围挡及流行前线处楼顶广告正在拆除。府后街,新华小学两侧配房及客运西站墙体广告正在拆除;邱村桥东侧钢管厂正在清腾院内物品连日来,提升”攻坚行动扎实推进随着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道路两旁的楼顶大型广告牌正在减少,存在安全隐患、有碍市容市貌的违法建筑一一被拆除,长治市城市“天际线”日益清爽舒逸,城市“安全感”和“颜值”不断提升。(贾奕)金龙发色顺序图世界洋流分布图及渔场简图虎虎生威鱼友说肯定是青龙啦?lyg78815鱼友说沙发,漂亮龙笑天鱼友说水很清。。十一个月左右,谢谢;anglelaner鱼友说但是它的鳞片和咱们吃的鲤鱼啥的 基本没啥太大区别。。我到不是诋毁星点龙 只是我这么长时间 工作之余就溜达鱼市 一直就是这感觉 看到星点 总感觉怪怪的无言行囊鱼友说是在看不清,楼主能照几张部位的特写吗?GAT-X鱼友说星点是猛鱼,很难混养。龙笑天鱼友说星点很暴躁等待风起鱼友说回复 llyy 的帖子GAT-X鱼友说喜欢就好。。lyg78815鱼友说星点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满天都有,所以就会这样,星点大了也是好好看的。owen1237鱼友说漂亮!!! 养多长时间了?xinshou鱼友说怕水的鱼1288鱼友说发色比错.好龙南芬区鱼友说星点都过背/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28

积分

积分
28
发表于 2022-4-15 14: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8

积分

积分
18
发表于 2022-5-10 2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芳村花鸟鱼虫市场拆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积分
2
发表于 2022-5-20 0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情不改鱼友说宽度7cm较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20

积分

积分
20
发表于 2022-5-26 1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不打灯光好看吗1年都这样真不如七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